相关新闻
龙湖今日股价大跌,董事长回应称“市场惊慌导致”,票交所发布公告龙湖不存在商票逾期
2022-08-10

        8月10日,多只港股内房股大幅下挫。截至今日收盘,龙湖集团跌16.4%,弘阳地产跌14.84%,碧桂园跌7.17%,旭辉控股集团跌4.93%。

        作为行业优等生的龙湖,此番出现大跌令人意外,有业内人士称或与瑞银今日发布的内房股最新评级及目标价报告有关。报告提及,7月国内TOP100开发商合同销售额同比下降40%,房地产销售复苏将推迟。其中,瑞银还将龙湖集团由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格下调至25.7港元。

        今日晚些时候,董事长吴亚军在投资人会议上回应:“今天股价大跌,从我们本身来讲没有太在意,是市场惊慌导致的,企业根本没出任何状况。”


上海票据交易所发布“关于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不存在商票逾期的公告






Copyright © 2024 SMARTB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4318号-3